我有一個朋友,
我們相識不算長久,但奇怪地,我會感覺到,對,他真是好朋友了。
就我角度而言,他是近乎完美了。
不拖拖拉拉,很聰明很有計劃,很有性格之餘又很關心人,很樂於助人。
不過,不知怎的,總覺得他有點奇怪性格。也難怪的,每個人也總有些怪性格。
但,我所質疑的是,會否只是我這樣想?
從小我也很重視朋友,不能不承認的,但因小學時的童年陰影,我更害怕失去或得罪身邊的朋友,尤其是我所重視的。
不知是我多疑還是什麼,總覺得常得罪他,因我自知自己太煩了,但因性格問題,真的改不了。總想他會否其實根本不想跟我作好朋友,因我從外看回,他對我總是不同,有時候好像很不情願似的,我很害怕。或許一切也是我的麻煩性格。
我其實很討厭自己為何不能作一個好朋友的本份,不能讓他自然地跟我相處,不明白為何自己總不能好像他跟其他朋友般愉快。

作為一個朋友,在你,我覺得自己不稱職。
但我真的很喜歡作為你的朋友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