曾經..我也想過去忘記.
還真的以為自己真的忘記了`放下了;
但原來..
我並不是想像中的堅強.

聽到gina:P的來電,,
我放心了..
因我是妳所信任的其中四分一:)

有人可以教我如何去放棄?

擔心妳..
妳好像收起很多在心中.
妳是我的好朋友`我承認.
妳病的時候我會擔心`我承認.
別人說妳不好的時候我會圍護妳`我承認.

為什麼很多人也說朋友不值得相信?
對不起,那為什麼把他們叫作"朋友"?
我只知道,朋友是包容,信任和愛.
很天真嗎?不吧..

不知為何`當我哭的時候,會想起你.
會希望打給你,可能是因為記起只有你才能令我笑起來.
而且..我只在你面前哭過.
我希望做回你的朋友,
因我只知道有你這個朋友真好;
你對每一個也很好很真心,
這是我能觀察到的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