從前因自己的敗壞與種種的誤會,
造成朋友離開的慘痛經歷.

但後來也因自己知錯,
朋友也漸漸回到身邊.
真的想不到妳會原諒我,
但現在真的是,
我希望能抱著妳,說聲:謝謝妳.

只是你還未能原諒我吧.
還討厭我,對吧?
曾經有過一個對我很好的朋友,
真的很珍惜.
如今水火不容;
你是水,我是火;
火永遠也想走近水,
但火也知道不能走近水,
但有一次,火真的鼓起勇氣走近了水,
結果,相信大家也知道,水最後也掩沒了火.
水與火果真不能成為好友.
很多東西希望跟你解譯,
但算吧,哪叫火自己衝進水中呢..
經常叫..也可能帶一點強迫吧..強迫你要跟我能好像從前的,開開心心..
但..沒救了吧.
我只知道...做你的朋友,尤其是好友,一定會很幸福:)

我也很擔心你,
但希望你真的能知錯,能改,
我會支持你的:))
加油,加油,你一定要加油!
我相信你能改的!
謝你,打來練習xd

 

最近愛上了梁靜茹的"沒有如果"<3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