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的朋友;希望你們加油!
看著電視機播放著水災的新聞,有心無力..
但希望你們要加油!一定要!

 

 

發了一個夢..只是想記錄下來:

一開始..看到補習社要求我們做的英文作文..
看見文章作完了~還作得不錯:)
非常的開心=D
心想:終於作完了XD

一轉轉到另一個畫面.
自己跟*去吃飯;跟一個好像是羽毛球班的新丁一起- -
(現實上我們是不認識的吧= =)
吃完飯後的..
(都忘了當時的夢境)
下雨了..
我們都沒帶雨傘,天也開始變得黑黑的..
眼看眼前有一家士多,便走過去了.
*一看就看到一把藍色的雨傘.是winnie the pooh的pattern-3-
一開這一把傘,發現非常大-0-可以遮4個人的吧-33-
*對我說"買這把吧.""嗯."
"婆婆,請問這個多少呀?"老婆婆想一想,再說:"這個嘛..二百."
"什麼?!二百?!"我驚訝的說.
不是吧..一把傘子賣二百!?
埋頭怨著想著的時候,*把兩張一百元拿出來給婆婆..
"你..你幹嘛?!!二百耶!!那麼貴你還買?!"
*不耐煩的說:"不理了啦,現在那麼大雨,不管了!"
唉喲..都搞不懂他的..~~~~
埋頭怨著怨著..
終於到了地鐵車廂..
(又有些片段忘記了..)
(不知道為什麼到了這個場景~)~~
那個什麼什麼羽毛球新丁說:"拖手!拖手啦!"
我跟*甜笑著..牽著手.
"不要跟別人說我們的關係.."*說."你明白嗎?""嗯.明白.都聽你的."我回應著說.
(又轉到一個商場的畫面..)
我們沒有牽著手..怕別人看到.
我突然跑過*那裡,抓住他的手臂,問他:"你到底有沒有拍拖?"
(現實上是我一直想問*的事.)
他沒答.我也放開了手.後退了.

 

斷斷續續的夢境,
也許我這樣寫出來沒人懂吧.
但我明白.
是我心想的;
也是我心不想的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