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想增文,但沒心情增.

他對妳很好,
為何對我就只是如此?
點解?講我知點解?

不理不睬,
還在氣我嗎?
還是已經不想去理我?
還是討厭我?
我很想..很想跟你簡簡單單的聊天;
希望重新開始,
就只是普通朋友開始,
難道也不行嗎?

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點解?

 

講我知點解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