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好久沒增文了..
都是因為去了玩玩^^
長洲~西貢~尖沙咀~
太好了=]
跟你們一起就好了:)

昨天前天..
突然想找找你們仨個;

想起有一張偷拍回來的相片要給妳..
sms找妳..
msn又找找妳..
試著輕鬆點;放開一點妳聊聊..
結果,輕輕鬆鬆地聊了一會:)
我已經滿足了:)

想起妳還有一本日本語的書本還沒有還我的;
msn試著找妳..
之前妳是不會理我的;
驚訝地..妳打了一個"?"給我;
我試著輕鬆點跟妳說..就像從前一樣..
妳說了"等..房好亂~"
已比之前好多了:)
妳的房間是多麼亂`我很清楚=P
但我想不到..妳客氣的跟我說"sorry"
不用的..書本我不趕著用;
就一點點的對話..我已經滿足了:)

想起你說我變了..
之前不同意你的說法..
漸漸地..覺得好像真的變了..
就在msn找你..問了你這個問題;
雖然你只說"我唔記得lu.."
我也只說"哦好"
我想不到你會繼問下去;問我為什麼要問這些..
之前..我的事你也懶得過問..
後來..還談了一會..短短的幾句.
我又問你要一些歌曲;
我問..你就知道我是來跟你要的;
立刻叫我要等等..
雖然你給了些tips給我;
但我也不介意,,
我對自己說過..以後..你說的,或者是對我的要求..我都要聽從.
又聊了短短的幾句.
短短的幾句..我已經滿足了:)

滿足了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