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個哥哥,
一個不是親的哥哥.
他矮矮的,
但我這個當妹的從不認為我這個哥哥會永遠矮矮的,
所有人都說他矮,
但我總對他說:"哥..以後你一定會長得很高的."
他是一個音樂人,
彈琴,口琴,也很棒,說真的..真的很棒.
他就像我的偶像.
他很好的,
在音樂上..當我有不明白的地方,他一定會耐心的教導我.就算是罵著教,我知道..也是想我好.
還會常常介紹不同歌曲給我,我也會努力的練習.他也會常問著我,看看我有沒有練習.
我這個當妹的常常做錯事,
常得罪他,
他常叫我要守秘密,但我就常不聽他的話.
但他依然信任我.
一次又一次的原諒我,
罵我又罵我,但每次也是因為想我改,才會罵.
他常哭,
很奇怪地,他一定會讓我知道.
當然..有些時候不會告訴我,因為..他不想我為了他而擔心.
有一次,我不開心..哭了,打給他一邊說一邊哭..
他竟然在說著說著,他也哭了,哭著對我說:"不..妹..不要這樣說..不要哭了..哥不想你哭了.."
之後..我再次打給他,告訴他我沒事了,笑了..他竟然比我還開心.
聽一個朋友說,我打給他後,掛線了,他就打給她,立刻說:"耶!!!!!沒事了沒事了!!!太好了!!!耶!!!!!"
他真的好好,
又有一次,一個同學欺負我,他二話不說的罵他:"幹嘛欺負我妹!"
曾經有一次,
我知道很多只有我不知道的秘密,他的兩個也知道,但他從來都不會不告訴我他的秘密/事,我便上前罵他幹嘛不告訴我,是不是已經不把我當作他的妹了.
後來..知道了原因,原來..他不告訴我,是因為怕我會擔心他,怕我會傷心,怕我會再次為他而哭.
還有一次,我跟他一起念書,為考試努力,到了starbucks溫書..走的時候,因為天氣寒冷,我又穿不夠衣服,我說:"哇..好冷喔~",他二話不說就把他的外套披上我,"這樣就不冷了."他微笑的說著,一直走一直走,他再問我是不是還是很冷,我說是,然後他就拖著我的手,說:"哥不冷,拖著妹妹的手,妹妹就不冷咯.."真的很溫暖.
所以,我跟他說,每一次當我覺得冷的時候就會第一個想起他,真的.
我這個哥,對我真的很好.
但我對他不好,不聽他的話,把秘密說出去,煩著他,是我對不起他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