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晚睡覺時發了一個很奇怪的夢.

-----------夢境是這樣的.........-------------
我夢見自己跟m去了一個大商場的超市/_\
我們在討論..酒~
討論著討論著..
m發現我沒喝過香檳=P
m:你要不要試一試?
我:好呀..但..買嗎?
m:不..
我:那怎樣..
m:跟我來.
我們走著走著..
突然自己抓著m的手臂- - 0-0"
我:嘻..我喜歡抓著人的手臂`很有安全感的.
m:殊..
m帶著我去了試吃的counter拿了一隻杯子;
然後走回香檳前..
我也知道他想怎樣=P
他想偷偷開了香檳`偷偷倒一杯給我= =
但還沒偷前..當然要四處看看有沒有人在附近~
但我們看見了一個老伯不斷的瞪著我們..
我一直抓著m;m立刻帶著我走..而我..已經在走的同時..拿了香檳;偷偷的直接喝了一口=PP
當我們再走回酒部`我立刻放回香檳;但m還在四處看~
m:沒人了..可以喝了.
我:我喝了啦~
m:?!
我:嘻嘻~
m:傻傻的(笑)(拍拍我的頭)
然後我們就帶著沒人知道的罪惡感走出大商場.
走的同時..我依然抓著m的手臂;
m:喂!不要抓了好嗎..衣服會抓壞的..
我:哦..好吧..(=()~(傻笑)
然後..我慢慢的把手放下..
就在這個時候;m抓著我的手..
十指緊扣的..
m+我:(笑)
出了商場..發現外面下著大雨><
我們一直抓著對方的手..緊扣著..一直跑一直跑..
最後終於發現有一輛taxi;上了車..
m:唉..!真險..
我:乞痴!乞痴!
m:怎麼了?!生病了?冷壞了?...(手放在我額頭上)...哇!很燙耶!     欸..司機..麻煩你..到xxx診所.
我:我沒事..我沒事..
意識迷糊的我說著說著.
~~~場境轉眼間就到了診所~~~
在輪候看醫生時..我已經好多了=]
我們碰見了一位朋友;(一位在現實生活只是我認識他`他不認識我的一個人xp)
我們立刻放開緊扣的手..
那個朋友不斷跟我談天..
但我一直敷衍的說"哦哦..嗯嗯..噢..對對.."
最後他暫停了他的話題;(-話題是他喜歡的東西= =還一直問我喜歡什麼= =)
而我就把頭轉過去..小聲的問m..
我:欸..你喜歡什麼?(^^)
m:..........你~~
我:(微笑)你胡說呀~
m:(笑)(慢慢靠近我的臉)你說呢~
我:(笑)
-------------夢境完結--------------

很長的一個dream- -
唉- -得怪的夢- -
是無哩頭`還是浪漫甜蜜?
我不知道..
只知道夢見的男主角是他(m)已經夠怪了- -
不過..只知道..我們的手..是緊扣的:)
不過..唉喲><怪怪的><!!!!
但..為什麼到現在這個時間還清楚記得夢境?!= =
唉..夢見他- -惡夢!
P.S.現實生活是絕對沒可能發生的= 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