哎喲.. 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特別有活力的^^
精神非常的好的唷~~
上課時的狀態也特別好的;}
太好了^^
有時候還會傻傻的><””
不知道是為什麼呢-.-
哎喲喲~我不要我不要><
今天黃老師(我的mathematics老師) 跟我說我要去maths補習班><!!
我不要丫丫~~
.. 也難怪.. 我的maths真的很爛/_\
算了吧.. 補習班也好..
可以做練習.. 改進自己的maths能力xd

 

今天回家的時候看見4隻狗狗><”!!!
可愛唷~~~~((又發狂了))
很想養狗狗喲/____\

今天是520..
520=
我愛你

親愛的朋友``我愛你喔>33<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