朋友..
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重要
.
跟妳鬧番了已經有十一天了
..
我真的覺得對不起妳
...
今天
..
收到妳突而其來的一封信
..
心想.. 這該不會是想跟我和好的信吧
..
心裡突然緊張起來
.
三頁的信
..
信中寫著:” 我不知道該怎樣再相信妳了”” 好朋友? 再算..”” 這不是唯一令我們鬧番的原因`這只是一條導火線
.”
原來.. 我對妳很差
..
我竟然傷妳傷得連我自己也不知道做錯了
..
終於
..
今天是我破紀錄的日子
..
從小到現在.. 從來沒試過在學校流過一滴眼淚
..
不知道是不是在學校能裝堅強呢
?
但今天.. 我終於撐不住了
..
哭了
..
想起信中的內容
..
想起跟妳開心的日子
..
想起妳跟我一起傻傻的
..
想起妳是第一個能跟我有著無敵心靈感應的朋友
...
我們是好朋友`我們是好姊妹
.
以後.. 沒有了妳的生活.. 該怎麼辦
..
妳比任何人都重要
..
就算是我愛的也比不上妳
..
一直哭.. 一直哭
..
就連老師也不知道
..
但感謝妳們
..kristy`jodia`helena..
幸好有妳們的安慰.. 有妳們的關心.. 有妳們的陪伴
..
我才能再站起來
..
kristy..
謝妳一直一直的陪伴著我
..
我還有妳=]

 

回家後..
淚水又很不乖的流下了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