GetAttachment.jpg 
我家bobby七年前拍的照\(^3^)/

今天到過某部落格`看到他家的小狗狗..
突然想起我家bobby..

牠是頭西施狗..
真的是頭很乖很乖的小狗狗~
我想我這一生也找不到比牠更乖乖的狗狗..
從小就把牠當成哥哥=P
但牠.. 已經在我國小四時(2004)離開了我家..
真的很傷心很傷心..
到現在還是很想念bobby..
但爸跟我說.. “只要在牠生前對牠好`牠過得快樂`就不用傷心了.. 牠會知道的..”
對! 不應該傷心..
bobby也不會想見到我們傷心的樣子.

 

我家好久沒飼養過狗狗咯~
狗狗實在太可愛了>3333<
((發狂中)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