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些習慣..習慣了..就是習慣了.
每晚只會在那個時候睡覺`只會在那個時候洗澡
..
每朝起床第一時間是走進洗手間
..
每晚關掉電話
..
每晚睡前都會看書
..
若不是考試或表演`也從不練琴
..
回校都乘七時十五分的那班車
..
不會長開msn`因煩厭人每天找我聊天
..
等等等等的習慣
..
但有些習慣..卻因著你而習慣
..
沒完沒了地開著電話`永不關掉電話
..
每晚睡前先看看電話有沒有訊息`有沒有來電
..
隨時隨地也在聽音樂
..
長開
msn..
會自己乖乖的練練琴`不時還找找琴譜
..
回校也
只乘搭七時二十分的那班十號車..
太多的太多的..習慣..
你的習慣
..
漸漸地..變成了我的習慣
..
只因自跟你變得熟絡後
..
你習慣每晚致電給我
..
而我也漸漸習慣收不到你的來電便致電給你
..
大家不覺厭煩地聊著天..直至深夜
..
而每晚..時間都是一樣
..
你每天也會在msn找我
..
而若我不找你..你定必好好臭罵我一番
=P
愛聽音樂的你..總會把最新最動聽的歌介紹給我
..
漸漸的..我也愛上音樂了
..
愛彈琴的你..又總會把當時練習中的歌曲企紹給我
..
若找不到琴譜..我會負責幫你找
..
找到了..看過譜
..
大家便高興地討論著
..
你習慣了稱呼我作你的家人
..
我也習慣了
..
然而
..
有些習慣
..
我不改..但別人也會改
..
管不了的
.
慢慢地..你也沒致電給我了
..
原本討厭晚裡致電給別人談天的我
..
漸漸地..失望了
..
msn
沒每天找我
..
漸漸地..失望了
..
但我也會如常每天找找你
..
沒想到..如今覺得我是厭煩的
..
你從前每天也稱呼我一聲
..
我也會..若我不..你便又罵我了
=P
你好像在說每句話前..也會先稱呼我一聲..
但慢慢地..你少了稱呼我..甚至一星期也不知有沒有一聲
..
但我卻習慣了
..
今天朋友問我:「你為什麼這樣還照著稱呼著他?他這樣對你..

我說:「沒解..只因習慣了..
還有.. 不只是因我習慣了稱呼..
亦因我習慣了..當你是我的親哥哥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