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個很簡單的字;
內裡卻藏著莫大的意思
.

大多數也代表著他/她愛妳/你的感覺
若以單純的方法去想..
也許..就是如此簡單
..?
一個簡單的吻
..
可能會影響你的一生
.
一個吻
..
不簡單
.
而初吻
..
也許就是最不簡單的吧
.
始終
..
那個都是你的第一次
..
無論好壞
..
也會深深記著.. 甚至永遠也不能忘記
..
還記得.. 我的初吻.. 既美好;又傷感
..
還記得你那柔軟的雙唇.. 溫柔的;甜蜜的J

什麼形式的吻法也一一於你雙唇學會..
即使那個只是初吻.. 但我已在你唇舌中學懂
..
難忘的;美好的;傷感的;沒解的
..
感謝你教懂我怎去吻
..J
感謝你.. 把希望送了給我
..J
感謝你.. 送了我美好的一星期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dear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