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日期文章:200905 (11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一早起來便去補習社念書*
唉/____\累死我啦= =
希望這一切的努力不會白費~

dear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終於有時間來增增文=P
還要是在電視大結局的廣告時間/_\

昨晚又想起他了..

dear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哎喲.. 也不知道為什麼今天特別有活力的^^
精神非常的好的唷~~
上課時的狀態也特別好的;}

dear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

朋友..
對我來說真的是很重要
.
跟妳鬧番了已經有十一天了
..

dear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

救命丫>    <!!
我這pixnet的新手什麼也不懂
><
該怎麼辦
??!!

dear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

GetAttachment.jpg 
我家bobby七年前拍的照\(^3^)/

dear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

Forever Friends..

親愛的 怡;
我的最愛`哥哥 行;

dear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May 14 Thu 2009 22:08
  • BY2

我愛by2♥♥♥
永遠支持妳們喔~

dear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

第一次使用PIXNET=]

post回從前在yahoo!blog的post=P
下面的就是咯~

dear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有些習慣..習慣了..就是習慣了.
每晚只會在那個時候睡覺`只會在那個時候洗澡
..
每朝起床第一時間是走進洗手間
..

dear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  • May 06 Wed 2009 22:57


一個很簡單的字;
內裡卻藏著莫大的意思
.

dearelain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